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这一宿舍的人都是人才14(完结)

#不靠谱队友

#我们到底拿了些什么玩意儿

#主要是猫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这章,随便写写吧,你们看的开心就好惹,biu

————

离得近的丧尸已经扑了过来,唐临之一行人跑的那叫一个鸡飞狗跳。

是把毕生的捣蛋技巧全给用上了,像是什么推桌子,椅子,扔药瓶子,上窜下跳。

唐临之顺手也抓到一个,刚想往后扔,愣了下,“陆寻鳞!这个xx是治疗发烧的吗?”

陆寻鳞也是个狠人,他还真回想了一下,“不是!这个是治咳嗽的。”

“哦,那扔了。”

苏婉柔:????

你等等????!

你发烧不要止咳的吗????还是说你们神仙发烧不咳嗽???

陆寻鳞慌乱之中对上苏婉柔“你怕不的是个智障吧”的眼神:“……?”

陆寻鳞谜之委屈。

到时旁边的闻夺靠谱点,手上抓了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塑料袋里面大大小小十几瓶药,看起来极度靠谱。

顾宇一边跑一边“啊啊啊”的喊着,一边看到什么就往丧尸身上砸。

苏婉柔在真•一片混乱中找到了自己的声音,“我们去哪啊???”

其余四只:“不知道啊——”

苏婉柔:“???”

????等等,我们不是有计划的吗???难道其实我们什么准备也没做就进来了???

苏婉柔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和友谊的脆弱。

垃圾队友。

苏婉柔::)

终于,一行人,七拐八拐,拐进了一间屋子里,顾宇手忙脚乱地关上了门,堵住了来自后方的丧尸群。

门被撞的发出“咚咚”的响声,小伙伴们决定在屋子里找些东西把门堵一堵。

唐临之向前摸索着灯的位置,突然触及一个微凉的东西以及……扑面而来的腐尸味。

唐临之猛然一个激灵,抽回手,向后狠狠一退。

指尖几乎是擦着丧尸的牙齿而过。

“屋里有丧尸!”唐临之喊着。

“啪嗒。”

屋里亮堂起来,是闻夺打开了灯。

唐临之稍稍松了口气,屋里确实有丧尸,确只有寥寥五六个的样子。

比起正在外头砸门的百来个丧尸,这几个,算得上是亲切了。

五六个丧尸很快就被解决了。

小伙伴们在满屋子腥臭气味中,蹲在下来查看闻夺手上塑料袋里的药。

苏婉柔拿起一个,“……外伤喷雾。”

“……筋骨贴。”

“……鼻炎药。”

“……板……蓝根?”

“????”

见苏婉柔突然不说话了,小伙伴们也迷茫了。

“怎么了,不是退烧药吗?”

苏婉柔笑,“何止不是呢。”

这个特么是眼药水!!!

苏婉柔不信邪地再次翻找,终于,找到了一个有点靠谱的。

止咳糖浆。

但其实大家也是尽力了,这么混乱的地方,能拿到药就不错了。

苏婉柔笑笑,晃了晃手里的糖浆,“这个止咳平喘,有用呢。”

气氛有那么一瞬间的凝固。

————

门外丧尸砸门的声音越来越激烈。

唐临之收拾了一下心情,笑笑道,“好啦,没事,我们再把门堵堵,然后再房间里找找药吧。”

没事的。

不会有人怪我们的。

这很现实,有些事情并不是说,我努力,就会有结果。

所以,没事嗷。

小伙伴们沉默地又找了些东西堵门,然后沉默地找着药。

过了一会。

“看!”唐临之举着一袋东西。

小伙伴们凑过去,“什么?是什么?”

唐临之兴奋地抖了抖,“猫粮!”

小伙伴:????

神经病啊啊啊啊????这个时候还找猫粮???

奶白是亲女儿。

不是亲的我跟她姓。

不过,被唐临之突然来了这么一出,大家也没有那么沮丧了。

顾宇是个话唠,那股子沮丧过去之后,对陆寻鳞发出了灵魂质问,“为什么你学医,不知道哪个是退烧药?”

陆寻鳞::)

你猜???

唐临之也:????

唐临之护住了自家男朋友,“大家都不清楚,别说他。”

那护犊子劲儿跟奶白护食一样一样的。

陆寻鳞没忍住,笑了。

伸出手想去去揉唐临之软软的头发。

唐临之一个蛇皮走位躲开了,开玩笑,这么多天了,哪有那么多的水洗头。

他们男生基本就是四五天搓一下,是真•搓一下。

毕竟哪有洗发水呢。

陆寻鳞不死心又伸出手想去薅唐临之的头,唐临之左闪右闪就是不给他摸。

不行!必须在男朋友面前保持完美形象!

不给你摸!

走开啊!!!

莫挨老子!!!

顾宇看着闹起来的唐临之和陆寻鳞,也开始了他和闻夺的嬉戏。

留一个苏婉柔露出来老母亲般沧桑的笑容。

我一点也不嫉妒,一点也不。

我会有男朋友的。

不过说起来,我刀呢?

————

这厢,小伙伴们开始打打闹闹,门外丧尸依旧锲而不舍地砸门。

门外的砸门声似乎更大了,隐隐约约还有枪声。

等等……枪声?

唐临之心里一跳,“你们有没有听到枪声?”

唐临之看着伙伴们。

顾宇也仔细听了听。

“!”

“是枪声!是的!”

“是救兵!一定是!”顾宇反应过来,“我们有救了!”

是的,在历经两个半月的丧尸潮,他们迎来了国家的救援。

“太好了!”苏婉柔也笑了,“甘霖他们也有药了!”

狂风暴雨之后,彩虹终会降临。

Ps:完结啦!很好,非常短还很仓促的一个完结。但是我觉得到此为很好。剩下的一些事情番外会交代,我的不知道第多少个坑!第一个完结的!我有点兴奋!番外把很久很久之前脐橙的那个hhhhh车车给你们补上叭,好不好。

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