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你给我分享快乐!

#首先这是篇沙雕文,脑洞来源于总裁文妙不可言的快乐

#务必多看一点在考虑追不追(拜托)

#最后,没错我是个鸽子精


————


【历雷霆坐上车,冷冷地吩咐他的私人司机,“去水榭湾。”

——那该死的女人,竟然敢违背自己!

m市的冬天很冷,但司机觉得,比起自家boss的气压,还是差远了。

风拂过历雷霆英俊钢铁坚毅的面容,将他额前头发吹起,露出了他饱满的额头。

手机“叮”的响了一声,历雷霆看完之后狠狠讲手机摔了出去,发出“嘭”的一声巨响。

他薄唇紧抿,狠狠道,“女人你在挑战我的底线!”

……

(未完待续)】

唐之衍打下最后一个字,草草扫了一遍,便将这篇名叫《霸道总裁:女人哪里跑》的表面上是总裁文实际上是个沙雕文的最新章节给发了出去。

才发出去下面一片哈哈哈哈。

我就是可爱可爱最可爱:糖大大是什么魔鬼啊哈哈哈哈你是想笑死我,冬天!车里!神特么有风拂过,是在车里装了个电风扇吗???大冬天为自己装逼用的????

此乃大凶之吉:哈哈哈哈xswl,薄唇紧抿怎么说话????我的天啊这好总裁啊,他还会腹语!当总裁好难啊hhhhh

救救孩子吧:真的笑死我了,为什么要用钢铁!?md我满脑子都是可以砸出鬼斧神工的面容!刀削般我都可以!姐妹们我不行了

今天也不是欧洲人呢: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楼上有毒,当总裁真的好累啊,连脸都要如此优秀hhhh

等等。

其实唐之衍也并不是个职业作家,写这篇小说完完全全是出于被一些神奇总裁文惊到了的有感而发。

唐之衍今天20上大三,放暑假的时候被亲戚喊来给小他七岁的表妹辅导功课。

谁知道十三岁的表妹最近爱上了霸道总裁文,死活不愿意读书,唐之衍想了半天,想了一个现在想起来还恨不得抽死自己的决定,表妹每学一小时,自己给她读一篇她追的总裁文的更新,嗯,vip要钱的那种。

谁知道,这一读,把自己的三观彻底读崩了。

“南宫墨冷眼看着百思荼,“你死心吧,我最爱的是你的姐姐!”

“为什么?”百思荼苦苦哀求,“你看看我不行吗?”

“呵,”南宫墨冷冷一笑,“你也配?”

说罢,南宫墨摔门而走。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越来越来小,越来越小,百思荼终归是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唐之衍:????等等,我没看错吧,摔门而去?越来越小????

等到后面,唐之衍看到作者的这段描写“清晨,从两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的百思荼回想着昨夜南宫墨的冷眼与嘲讽,再一次落下了眼泪。”

唐之衍突然就悟了,合着他们家得有三千平方米。

……

作者是把读者的智商摁在地上摩擦吗???

唐之衍眼里透露着疑惑和不解,然后对上了表妹眼泪汪汪的眼睛,“呜呜呜呜百思荼好惨,南宫墨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她……”

唐之衍默默闭嘴了。

经历了大半个暑假的总裁文洗礼,唐之衍决定找人分享他的苦楚,于是他找了个网文站,注册了一个叫“胭脂糖”的id,开始了他的创作之旅。

为了防止被骂,这本书的文案的最后是这样的: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拒绝贬低,文明你我他,一起靠大家。

没想到,写着写着,写火了,唐之衍从分享总裁文乐趣的作者变成了天天被人催着分享总裁文乐趣的作者。

就连他的粉丝群名字都叫“别犹豫,问就是分享快乐”或者“分享快乐一点点,开开心心每一天”这种魔性名字。

唐之衍:我太难了。


——

嗯,对,没错,我还没想好攻怎么出场,所以先分享快乐叭。

希望你们喜欢嗷,biu


评论(4)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