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你给我分享快乐!2

微博:

胭脂糖v

08-29-17:31:

首先我们使用排除法,这不可能是个普通的电风扇。可能是那种吊顶的。

总裁豪华车内必须高大上,所以电风扇要镶钻,还不可以有声音,不然会阻挡总裁的日理万机。

其次,总裁是什么?拥有铁血手段的上位者,钢铁,多么形象。

最后,抿着嘴。这代表什么,人狠话不多懂吗?抿着嘴,透露出他的薄凉与不屑。就那个,他的眼中透露着三分薄凉,三分讥笑,三分漫不经心和一分嫌弃。多经典的场景,你们不懂的。【摊手.jpg】


-真的不是小可爱:来了来了哈哈哈哈,每天的第二份快乐!来自大大的全力解读作品,我疯起来我连我自己都说. jpg

-天凉了让鸽子精破产叭:对不起,我还是太年轻了哈哈哈哈哈,神特么吊顶镶钻,我早该知道这不能是一个普通的电风扇!!!哈哈哈哈哈

-沉么呀醉:姐妹们想一下,我觉得将来大大的描述里应该有这段:车里一时间安静的连电风扇上镶的钻掉下来的声音都清晰可闻。

-氪不改命:天…天女散花???

-???:你是想笑死我,哈哈哈哈电风扇一边转一边掉钻石????这也太有画面感了吧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我劝你善良:总裁式豪华:钻石砸头

等等。


那边粉丝们欢天喜地,这边的唐之衍却面临着一个可可爱爱的麻烦。

“喵~”

唐之衍:“……”不为所动。

“喵喵喵~”小小的橘猫歪了歪头。

唐之衍颤颤巍巍伸出手,又缩了回去。

不,不行。唐之衍忍住!

这一看就是家养的啊!你清醒一点!!!偷猫犯法!

唐之衍在心里唾弃自己。

然后对上了小橘猫的大眼睛。

“那就……摸一下?”唐之衍小心翼翼地蹲下,试探着伸出了手。

小橘猫一看就是家养的,身上干净的很,皮毛软软的,叫声也奶唧唧的。

总之就是很招人喜欢。

唐之衍摸的一发不可收拾,根本停不下来。

等他再次勉强把理智找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

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个人,唐之衍抬头看着他,那人背着光,唐之衍看不太清,只觉得那人应该挺高的。

一时间谁都没说话。

过了一会,男人开口了,很好听的声音,问唐之衍,“好看吗?”

“……其实我看不太清楚。”

陆续泽:……?

我觉得事情不该是这么个发展。

“猫,我的。”陆续泽再次开口。

“啊?”唐之衍蹲久了脑袋还没反应过来。

陆续泽突然就笑了,伸手把还蹲在地上的唐之衍拉了起来,低头凑到他耳边说,“我说,那只橘猫,是我养的。”

说完,陆续泽打算松手保持与唐之衍之间的距离。

唐之衍突然抓住了他的手。

陆续泽:!

然后他就听到唐之衍尴尬又带着点委屈的话,“蹲久了,腿麻。”

陆续泽:“……”

“哈哈哈哈哈你是憨憨叭哈哈哈哈。”

然后发出了直男发言。

唐之衍:?


这让唐之衍想起了他丧心病狂的前情缘。

——

唐之衍:没事你先皮,你以后就后悔了。

微笑. jpg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