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你给我分享快乐!3

唐之衍回家正正好听到电脑叮地响了一声,是他的游戏下好了。

其实剑三这个游戏他已经A了挺久了,只是最近十周年,看了直播,就很想回去看看。

正在登录中……

界面上是他熟悉的唐门成男,带着面具不拘言笑。

唐之衍想了想,还是没有点下去。

他又建了一个角色,是炮太。

周所周知剑三是个捏脸游戏。

唐之衍恍惚间想起来他丧心病狂的前情缘。

他前情缘是个成男明教叫啧择仄泽,那个时候唐之衍充钱想买新出的外观,收到了来自情缘缘爱的问候。

【啧择仄泽】:充钱干嘛?充钱能上十二段吗#猪头

【之言兼】:???

此外,还有对于他的各种直男发言唐之衍已经不想再回想了。

唐之衍:我累了,这句话臣妾已经说倦了. jpg

印象最深的还是死情缘的时候吧,就是一点一点的,全部的委屈爆发了,当时想,那就死情缘吧。

他都没有回复。

哦,其实也不能怪他,唐之衍好心态地想着,jjc上段呢,没空理我。

所以我把他删了。

唐之衍:靠谱. jpg

炮太脸捏好了,唐之衍缺莫名失去了兴趣。

上淘宝找了个代练叫人家帮他练到满级,简单了事。

唐之衍关了电脑,然后收到了母上大人的爱的电话。

“喂?之衍啊,你这个星期放假,跟我去你小姨家呗,你小姨说想你了。”

“哈?”唐之衍一脸疑惑。

“就是那个,上上次说想我,然后说他儿子最近学了新的古诗,然后让她儿子现场背了一首《将进酒》,上次说想我,然后说他儿子钢琴过了四级,然后当场演奏给我们看的那位吗?”唐之衍发出灵魂质问。

“额,”唐母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自己儿子,“宝贝你想啊,父母总是想炫耀自己的孩子有多优秀,你体谅一下你小姨嘛。”

“不去,遭不住了。”唐之衍一口回绝,“妈,你随便找个理由,说我课业忙,随便什么都可以。啊?谢谢妈妈。”唐之衍软着声音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挂了电话,唐之衍又觉得无聊,遂,点开了总裁文小说。

总裁文,靠谱。

其实通过这么多本小说看下来的经验来看,唐之衍觉得自己家那本后面必须随大流,务必牵扯出黑道,毒药等东西。

然后揭出从孤儿院出来的平凡女主其实是某大家族当年遗失的孩子等等。

“啊,对了。这个。”唐之衍点开备忘录,打字道,

“女主看着灯光下异常耀眼的男主一时间有些呆了。

男主低声一笑,“宝贝,过来。”

女主慢慢向前走着,越来越慢,越来越慢,最后停在了男主两米的前方。

今晚的女主很美,男主情不自禁伸出手一把将她搂入怀中,“我爱你。”

女主看着他深情道:我信你个鬼。”

“哈哈哈哈。”唐之衍没忍住笑出声来,“你这糟老头子坏的很啊哈哈哈哈。”

———

“不瞒你说,我皮起来,我自己都害怕。”唐之衍冷静的说到。

所以有没有发现我们糖糖的文中一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呀?

谢谢观看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