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你给我分享快乐!6

唐之衍终于忍不住给了这个玩意儿一拳。

“诶诶诶?”陆续泽猛地向旁边一闪,伸手握住了唐之衍的手,“朋友,朋友,朋友淡定。”

“谁是你朋友!”明明两个人才见过两面,朋个鬼的友。

“要碰瓷去碰别人。”唐之衍收回手,“离我远点。”

小朋友长的乖乖的,到是很有脾气。

陆续泽收回了手,掌心里还残留着小朋友不太暖和的,微凉的体温。

莫名的陆续泽有些走神了。

“……”

看着突然沉默的陆续泽,唐之衍有些心软。

确实,他以前并不是这么暴躁的人。

具体理由唐之衍决定归咎于因为他这两天没更新,被他们家哦嗷嗷待哺的读者们诅咒了。

唐之衍咳嗽两声,有些生硬地说到,“之前是我太冲动,对不起。下课了我得回去了。”

陆续泽开口,“我觉得……”

唐之衍突然起身,准备先行动。

“喵——!”

完全处于无辜的橘球球在睡梦中被神秘力量来了个一百八十多度大翻滚发出了超大的叫声。

陆续泽眼疾手快地接住了自家宝贝。

唐之衍:“……抱歉。”

“没事没事,”陆续泽掂量了两下橘球球,发出了感叹,“又沉了。”

“朋友真是辛苦了,忍了这么久。”

唐之衍转身就走。

陆续泽没追上去,看着小朋友近乎落荒而逃的身影,修改了一下对他的评价。

小同学长得乖乖巧巧,很可爱,可有礼貌了一点脾气都没有。

就会装腔作势,实际上心软的不可思议。

陆续泽这么想着,心里对唐之衍的好感度蹭蹭蹭地上涨。

好感度+1000

莫名涨了一波好感度的小同学在路上点开了三个读者群。

胭脂糖:你们最近诅咒我了吗?

胭脂糖:我太难了. jpg

然后收获了一波“是的没错就是这样所以你快更新”的回答。

这个时候唐之衍就显得格外冷漠无情。

胭脂糖:没有 不会 不可能.jpg

而后他发现群名字变成了:

不要在网上哔哔赖赖

不服更新写一写

不写你看我扎不扎你

唐之衍:“……”哦行叭,惹不起惹不起。

【温晚柠在门口看着亲热的挽着她老公的苏心若,只觉得心如刀割。

她不由地紧握着她镶满钻石的裙摆,力道之大,甚至生生扣下了上面的钻石。

苏心若似乎看见她了,挽着历雷霆亲亲热热地朝她走来。

“姐姐,啊!”苏心若脚下一歪,半靠在历雷霆身上。

“姐姐你怎么能这样对我?!”苏心若声音里透着惊讶与委屈,“姐姐你是故意的!”

“我没有!”

“那为什么这地上有钻石?!”苏心若说着说着将头埋进历雷霆充满肌肉的坚硬胸膛,“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历雷霆看着伤心欲绝的苏心若,沉下声音,“温晚柠,你好大的胆子!”

(未完待续…)】

码完这一章,唐之衍松了口气。

没有诅咒了,我安全了。

唐之衍拿起手机,发现QQ里有人加他。

恋上ni白勺美:朋友,加个好友呗。

连头像都是充满杀马特非主流的样子。

唐之衍毫不犹豫地点了拒绝。

“嗯???”这边陆续泽看着对方已拒绝的提醒陷入了沉思。

“球球,你说他,为什么拒绝我啊?”

“我甚至还按照网上的提示改了头像和昵称。”陆续泽捏了捏橘球球的爪子,“到底是为什么呢?”

————

快了快了,马上再被炮炮打一顿就知道了

发出了危险言论. jpg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