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宿伞于情


#宿伞
#杰佣
#有点ooc

庄园开了双人狩猎模式。
谢必安与范无咎商量着。
范无咎:双人狩猎!想去。
谢必安优雅回应:你就想想吧。
范无咎:喵?
谢必安妥协。
,
他们的队友是前.庄草、现.大.行为泼妇.猪蹄子——杰克。
看着范无咎和谢必安兄弟两,曾经因为公主抱红极一时的杰克迷妹们纷纷表示爱过,然后投向了宿伞的怀抱。
并不!
谢必安优雅的换了个坐姿,斯条慢理的表示他一定尽量把迷妹们送上椅子,以成全她们的梦想。
范无咎在谢必安脑海里“啧啧”两声然后表示骚不过。
谢必安:……
我这是为了谁。
范无咎和谢必安共用一个身体——确切的来说共用一把伞。
他们将灵魂宿于伞内,从某种意义上,达成他们当初的约定——你一定要等我回来。
我说过的,我会的。
一晃百年,这把伞被庄园园主捡到,并带回了庄园。
这才有了新.庄草宿伞之魂。
不是谢必安也不是范无咎,只是一个代号。
范无咎却觉得很满足了,这代表找他可以堂堂正正的跟谢必安在一起,再也不要躲躲藏藏,因为,他们是一体的。
谢必安,是他范无咎的。
完完全全的属于他范无咎的,没有人会比他更熟悉,更了解谢必安。

杰克看着面前真.精分的宿伞之魂,甚至都不知道该表示些什么。
好在,狂欢马上就要开始了。

杰克的雾区让谢必安很好找人。
于是他很悠闲的跟范无咎进行灵魂交流。
谢必安:你想来一会吗?
范无咎:不要。比起追人我更喜欢锤人。
谢必安:……
谢必安前方的视野里突然跑过去一个人影,隐隐约约的不太能看清。
谢必安追了上去。
是佣兵奈布。
『咦,竟然是个佣兵。』范无咎幸灾乐祸,『老谢,这可有的你追了。』
谢必安优雅的迈步,『不会。』
结果秒被打脸。被奈布一板字砸中了头。
『啧,我这暴脾气。』范无咎怒道。
伞突然打开,没入地面,突然在前方某一处升起。
范无咎出现。
范无咎出现的地方不多不少刚好在奈布的后三步距离。
加强版摇铃。
那佣兵也是反应极快的,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
刚刚说着“比起追人更喜欢锤人”的范无咎,两三步追上了奈布,一伞锤了下去。
没中。
千钧一发之际,奈布撞墙加速跑了。
范无咎:……靠。
余光一扫看到队友杰克追人方向,范无咎安心转身。
然而在他们看不到的的地方,事情是这样的。
奈布一路狂奔:你能别追了吗
杰克:你当我媳妇儿我就不追了。
奈布:这么多可爱的小姐姐你看不到,是瞎了吗?
杰克:我不喜欢小姐姐。我只喜欢你。
奈布:为什么啊,你喜欢我什么我改不行吗?
杰克:我喜欢你。
奈布:???
骚不过骚不过。
认输认输。

范无咎听到了砸板子的声音。
“嘿!”
是园丁。
『有诈。』谢必安提醒。
范无咎大步上前,『所以呢,打的中。』
『随你。』
果然,园丁像逗他们玩似的,范无咎不想踩板子,就绕着走,园丁则利用翻板子耍了范无咎很多次。
『我来。』
谢必安再次出现。
园丁一时没想到,被谢必安摄魂。
就在马上要打中园丁的时候,谢必安被不知何时的空军打中了。
此时密码机还剩三台。
求生者里还剩一个佣兵,一个园丁,一个空军和一名医生。
“铛。”医生倒地。
不一会儿,医生上椅。
谢必安再次回去。
『看来这个杰克还是挺速度的啊。』范无咎道。
谢必安:『我们这个一个求生者都没淘汰的没资格说别人。』
太真实了。
以至于范无咎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迅速的解决了空军和园丁。
还剩一个奈布。
范无咎随便找了个方向,看看能不能偶遇奈布和他的大猪蹄子队友杰克。
结果——
范无咎在一个电话亭不远处看着杰克打电话买了几瓶黑泥,并把它们砸在了自己脚下。
很好,减速自己。
真实。
范无咎:『这可别是个傻子吧。』
谢必安:『不,这是战略性策略,防止求生者以此来对付自己。』
然后他们就看到杰克一jio踩了上去。
一连两滩。
好不容易等他走过了黑泥又看到杰克犹豫了一会儿又走了回去。
范无咎、谢必安:『???』
什么骚操作???
『算了,』谢必安有些干干道,『我们还是走吧。』
太丢人了。
范无咎和谢必安甚至没脸说出来。
完全忘了自己才淘汰了两个求生者的事实。
『如此无聊,』范无咎道,『再看一会吗?』
『还剩一个。』
『无所谓,反正都赢了。』
『好吧,随你。』
范无咎和谢必安停止了短暂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随后,他们又看着杰克翻窗。
『出现了!泼妇翻窗!』
杰克对密码机使用失常天赋。
『出现了!泼妇踹机!』
杰克追佣兵。
『出现了!大猪蹄子!』
然后——
范无咎和谢必安陷入了双双的沉默。
等会,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啊。
杰克:你为什么不帮我追人?我们不是队友吗?
范无咎:我并不想当大猪蹄子的队友。
谢必安:是的。
杰克:……
杰克暗搓搓的决定举报队友。
理由:恶意挂机。
奈布终于出现在了宿伞和杰克的视野里。
看装备是弹簧和橄榄球。
很好,这很佣兵。
范无咎粗略的计算了一下佣兵跟自己的距离。
『老谢。』
『嗯。』
谢必安出现在佣兵身旁。
加强摄魂!
然而并没有成功。
佣兵抢在加强摄魂之前撞人。
『老谢,你不行啊。』
谢必安冷冷道:『You can you do.』
范无咎假装听不懂:『啥?你说啥?』
谢必安心累。
这种哥哥没法要了。
到是杰克一爪子拍上了佣兵。
杰克:“你当我男朋友我放你走。”
宿伞两位:???
奈布笑了笑,带着独独属于他的阳光朝气,“真的吗?”顿了顿,语气略带认真,“我是说,你是认真的吗?”
看着充满朝气的奈布,杰克心跳漏了一拍,那是他最羡慕的样子。
最喜欢的样子。
那是他一辈子都渴望的耀眼的,朝气的神态。
他喜欢的人,带着他最喜欢的样子。
杰克点头,“嗯。”
“那好,”奈布点头,“我们在一起吧。”
杰克猛然睁大了眼睛。
成,成功了。
宿伞:……这难道不是个恐怖游戏吗?

『嗤,』范无咎笑了。
谢必安:『你笑什么。』
『老谢,我爱你。』
谢必安:……
『喂,你这是什么反应!』范无咎不满。
谢必安无声笑了。
我知道。
我也是。
一如百年。

ps:第一次些这个……有些慌。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宿伞不需要cp!我站小黑攻!杰佣坚不可摧!本意是写一篇正儿八经的游戏同人,结果……我控制不住跑题的手!第五人格双人狩猎其实我并不太了解,毕竟贫困让我玩不起这个模式。不太信一见钟情,但是为了这篇能成功结尾,你们就勉强相信爱情不需要理由好了。
溜了溜了。
感谢观看,mua。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