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你给我分享快乐!9

总会有一天我想起了自己的账号

我来了我来了


——————————

猫咪不能进医院,唐之衍就把橘球球塞在衣服口袋里,自己在外边玩手机等陆续泽出来。

陆续泽欢天喜地地出来了。

一上来就问,“橘球球呢?橘球球呢?”

唐之衍只当他想讨好一下橘球球指了指口袋,示意陆续泽把它抱出来。

陆续泽揪着橘球球一只前爪爪把它给提溜了出来。

唐之衍:???

“嘿嘿,”陆续泽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笑,“刚打了针,虽然还有几针要打,但是一针抵三年呢。”

“等等,”唐之衍组织了一眼语言,“你不觉得,橘球球可能有点难受吗?”

“不得。”陆续泽笑,“橘球球爱我爱的很。”

橘球球上去嗷呜一口。

“看。”陆续泽拿手上的新印子给他的小朋友看,“爱的印子。”

唐之衍:“……”

“没事我先走了。”唐之衍收起手机。

“诶诶诶,别介啊。”陆续泽忙拦着唐之衍,“今天谢谢你,不如我请你去我家喝茶吧。”

“玫瑰红枣枸杞,益气补血美容养颜。要不要?”

“我觉得可能不太行。”唐之衍拒绝道。

“生姜红枣枸杞红糖?”

“等等,”唐之衍道,“红糖水不是她们女孩子调理经期用的吗?”

“那,橘子皮泡水?”陆续泽到,“清热降火。”

唐之衍:“……”

“柚子皮煮水?美容养颜。”

“当归黄芷?补血。”

“蜂蜜柠檬?”

眼瞅着陆续泽要开始没完没了了,唐之衍眼睛一闭,视死如归道,“可乐行不行?”

许是唐之衍的语气过于壮烈,陆续泽愣了愣,开口。

“能啊,你怎么不早说。”陆续泽挺认真的,“雪碧也可以。”

唐之衍:“……”

“那能不能不去你家?”

“不行。”

关于这点陆续泽很坚定,“你不来我家根本不能体现出我的诚意。”

“不是。”唐之衍突然笑了,“哥,不去行不行。”

好……好乖。

一瞬间陆续泽脑子里只有这个想法。

这招唐之衍可太会了。

从小到大,只要他一服软,没人顶得住。

果不其然,陆续泽“咳咳”两声之后,没再继续了。

最后唐之衍拿了一瓶常温的可乐成功回家。

开了门,入眼的是坐在沙发上正在补妆的唐妈妈。

“妈?你怎么来了?”唐之衍一边打开冰箱一边问道。

“看看你。”唐妈妈也不在意,仔仔细细地涂着口红,抽空看了一眼自己儿子。

嫌弃道,“要喝冰的你直接买就是了,买回来放冰箱你怎么回事?”

“脑子突然不好使了?”

“没有,”唐之衍道,“遇到了一个臭傻逼,死活不给我买冰的。”

“哦?”唐妈妈来了兴趣,“谁啊,这么厉害。还能治的住你?”

“瞧瞧您说的什么话。”唐之衍做到了唐妈妈身边,“我不一直听您和爸爸的话吗?”

“那我以前让你照顾好自己,你就熬夜。我让你多喝热水,你白开水加冰。”唐妈妈总结道,“畜牲。”

唐之衍:“……小时候不懂事。”

“一年零二百多个月的孩子吗?”唐妈妈根本不吃儿子这一套,“是你哪个小同学啊?喊他到家里玩玩啊。”

唐之衍憋出一句,“不熟。”然后回到了卧室。

唐妈妈坐在沙发上若有所思。

打开手机:老唐,我觉得我们儿子有情况了。

对方很快回复:怎么,我们家白菜终于要拱猪了吗?

唐之衍:您俩私聊行吗?

唐妈妈这才发现她把消息发到他们家“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群里面了。

唐妈妈是不慌的,她收好手机,走到门口,喊到,“衍衍啊,妈妈还有事,先走了啊。”

紧接着就是门被关上的声音。

卧室里的唐之衍:“……”

【相亲相爱一家人】

唐之衍:妈你路上小心点。

唐妈妈:好的儿子,儿子真好。

唐妈妈:好运莲莲. jpg

——————

唐之衍(面无表情):哥。

陆续泽:好的好的都听你的。

我:????人间疑惑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