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你给我分享快乐!5

按照日常…接下来…我可能会,咕咕咕好长一段时间

跑走。

———

唐之衍神情恍惚地坐在了位置上,旁边是一直试图把橘球球塞进唐之衍怀里讨好他的陆续泽。

橘球球被主人强硬地塞到唐之衍的怀里时甚至还有一些蒙圈。

我不是你最爱的小猫咪吗?

这位最爱橘球球的主人并没有get到自家猫咪的幽怨,语气和蔼地问着这位跟自己有误会但是已经解决了的新朋友,“诶?你带水杯了吗?”

“嗯,”唐之衍下意识地点头,“带了。”

“啊,”唐之衍回了神,“但是是空的。”

唐之衍甚至都准备好被问为什么了的时候,陆续泽掏出了自己超大号的水壶。

“没事!我有!”

唐之衍恨不得当场去世。

水壶里的去核的枣子和零星几个枸杞在水上浮浮沉沉,唐之衍甚至还看到了几个沉在下面的桂圆。

唐之衍觉得随着热水雾气一起扑面而来的还有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养生。

唐之衍被陆续泽这一手震惊到了。

甚至忘了去阻止陆续泽给他分享的动作。

“来,喝!”陆续泽看起来兴致还挺高,“干了这杯桂圆红枣枸杞茶,我们就是好朋友!”

唐之衍:……

现在是流行这样交朋友的吗?

干了这杯养生茶,朋友一生一起走?

唐之衍神情恍惚地发现,周围有些过分地安静。

“这两位同学,”陆续泽身后的教授笑的和蔼可亲,“请问你们俩结拜好了吗?”

“没呢,”陆续泽丝毫没有意识到什么,“等他喝完了,才算成功。”

“是吗?”教授笑的越发的和蔼,“那能带我一个吗?”

“那不行,”陆续泽转头打算跟这位没有眼力劲儿的人讲讲理,“我和他是有深厚革命友谊……”

话戛然而止。

“陆教授,你怎么在这。”

陆教授笑了笑,“来看看你们的结拜仪式啊。”

“还有两分钟就上课了,你们可得加紧啊。”

唐之衍:“……”

“啊,是。”陆续泽看了眼手机,果然只剩两分钟就上课了,“朋友,快喝,让我们完成这个神圣的仪式。”

唐之衍决定下课之后把他打一顿。

陆教授慈祥地看着这位长的乖乖巧巧的小朋友喝完了“结拜茶”,乐呵呵地点头,“好,以后要好好相处啊。”

走之前还不忘提醒一句,“下次可别把猫带进来了啊,这次就算了,下次要注意啊。”

唐之衍这才想起来怀里的这只小可爱。

唐之衍看着橘球球,橘球球也不明所以地看着他,而后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小奶猫就是可爱。

唐之衍这么想着轻轻地揉了橘球球两把,放任它去睡觉了。

“诶,朋友。”陆续泽锲而不舍地凑过来,“你看……”

“要上课了。”唐之衍并是不想听他讲话。

哪怕他刚刚在陆教授的见证下跟这个玩意儿结了拜。

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

期间来自他新朋友陆续泽各种关怀唐之衍都不为所动。

毕竟唐之衍还不了解陆续泽,他曾经打开过他递来的三张小之条。

——:朋友。

——:好喝吗?

——:我还有。

唐之衍:“……”

唐之衍头疼地揉了揉把三张纸条揉成一团丢进了课桌里。

一抬头桌上又是三张。

啧。

生活好烦我好难。

后面陆续泽递来的所有纸条唐之衍都再也没打开过。

一律按照丢进课桌处理。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陆教授先走出了教室,班上的人才陆陆续续地出了门。

陆续泽再次凑上来:“朋……”

“再多说一个字,头给你锤爆。”

“……友。”陆续泽坚强地补完了他最后的倔强,“你怎么对我这么凶。”

唐之衍看着他,面无表情吐出三个字,“不知道。”

陆续泽鼓掌:“好!不愧是你!”

——————

唐之衍:????

这可别是个傻子吧?

喵喵的水壶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呢?

淘宝搜索关键词:超大   水壶  保温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