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谁还不是个能穿女装的9

#咱家猫叫小粘
#谢谢你
#活该你单身

彼时陆沉正坐在唐醉家的沙发上,旁边粘着一只白猫。
“喵~”白猫蹭着陆沉。
唐醉盯着自家养了一年多的白猫,转头朝厨房喊道,“妈!小白为什么不黏我?”
唐妈在“我可去你的小白,我们家猫叫小粘”和“傻孩子,这都一年多了怎么还不记得咱家猫叫小粘”中选择了后者。
而且语气委婉声音温柔。
成功的吓出了唐醉的一身鸡皮疙瘩。
唐醉哆哆嗦嗦的应了声。
陆沉揉了揉小粘的头,后者发出了一声奶声奶气的猫叫,直接趴上了陆沉的腿
唐醉:……
唐醉转头,“妈!吃猫肉吧,我看咱家小粘就不错。”
唐妈正端着最后一盘菜从厨房出来,闻言看了一眼唐醉,白了他一眼,“你可拉倒吧,猫的醋也吃。”
“我没有!”
陆沉笑了,站起来把小粘递到唐醉的跟前,“来,小粘跟妈妈亲一个。”
小粘挣扎着用身体表明了它的拒绝之意。
唐醉:……这猫没法要了。
陆沉笑着把小粘放下,趁现在无人关注他们,飞快的在唐醉脸上亲了一口。
“小粘不亲你,我亲你。”
唐醉脸红。
“诶,不是,小粘的妈妈?”
“你啊。”陆沉道,“我是爸爸。”
唐醉:“我不需要这种猫儿子。”
“咦,你家猫还是公的啊。”
“是啊,”唐醉点头,“当初买的时候看它又可爱又乖巧的,还挺粘人的。就觉得一定是只母猫。”
“结果……一言难尽……黏人只黏我妈我爸,对我爱理不理的。”
以及种种心酸往事。
唐醉总结,“综上所述,我可能买了只假猫。”
陆沉鼓掌,“有理有据还综上所述,简直完美。”
唐醉笑了,“有病啊。”
陆沉也笑,回他,“你挑的。”
“是啊,”唐醉感慨,“挑对了。”
陆沉:“……”
陆沉一时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反应过来时已经抱住了唐醉。
“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给我一个最完美的恋人。
谢谢你能容忍我的不好。
谢谢你,也有着一辈子的念想。
唐醉不知道陆沉在想什么,但是也抱住了陆沉,也说了句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接受我。
谢谢你愿意跟我一辈子。
谢谢你让我无趣的人生充满着惊喜。
唐妈在不远处站着觉得简直没眼看。
自家儿子这么畜生的一个人竟然也能拐一个这么好的人。
唐妈觉得上天要是有眼睛,那么他一定是瞎了。
上天:……
这一顿饭吃的还算和平,除了唐醉时不时来一句“想吃猫肉”,真的还算和平。

吃完晚饭,唐醉送陆沉回宿舍,陆沉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是林思琪的电话。
陆沉刚接起,“喂……”
“天啊!心念给我打电话了!她约我明天见一面!我该怎么办啊!”
陆沉挑眉,“什么怎么办……”
林思琪抓狂,“我特么还在z市啊!”
陆沉:“……”
陆沉和唐醉在b市,跟z市的距离其实也不过大半个国家地图。
陆沉:“请问你是怎么做到的?”
林思琪:“我本来是去找心念的啊,后来发现没什么她的线索,也不想回去就打算再玩玩,刚好碰到一个去z市的旅游团,就跟着一起去了。”
陆沉想了想,道,“活该你单身。”
然后挂断了电话。
唐醉:“怎么了?”
“我姐,”陆沉揉了揉眉头,“你表姐约她明天见面,结果她现在人在z市,来不及赶回来。”
唐醉:“她怎么做到的?”
陆沉想了想,“找人,没找到,刚好碰到去z市的旅游团就跟着去了。”
唐醉:“……”
真实。
太真实了。
唐醉甚至没法反驳。
骚不过骚不过。

ps:最近两天考试所以晚上就不刷题了,趁机更新,无比快乐。
感谢观看,mua!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