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猫和他的猫薄荷草23

#一切好说

#别猫家的

 

 

——

抛开陆穷奇不说,唐薄荷最近是真的有点忙。为期三个月的青训结束了,朱隐毫不意外地进了二队,但是你们懂吗,总有一个时间除了你全世界都没时间,所以,对于朱隐的加入由唐薄鹤承包了。

唐薄鹤虽然没见过猪肉但也见过猪跑,开了直播跟人家打了两把jjc,然后点开了朱隐打游戏的一张侧颜照,开始介绍,“如你们所见……?”

入眼之处全是:

【神仙颜值!我爱了!】

【说,你们是不是看颜值找队员!这个孩子!我可以!!!!】

【儿啊啊啊啊啊!看看妈妈!!!!】

…………

唐薄鹤:“……”

什么鬼,妈妈粉这就出现了吗?

你们爬墙好快啊,我还活着呢。

唐薄鹤:“想想前几天我说我不火了,你们说我没点数,现在……呵。”

这一声“呵”更是助涨了弹幕的焰气。

【我惯着你了?你怎么回事?没有奶猫一切好说】

【没有奶猫一切好说】

【没有奶猫一切好说】

【对!!!!没有奶猫!!!一切好说!】

安稳坐在电脑旁的陆穷奇:????怎么回事????

我只是只小奶猫,我为什么要受这种委屈????

陆穷奇:“喵——”

贼凶。

弹幕:

【呵。你看看他!还凶人!】

【不要奶猫!!!!】

…………

唐薄鹤看看弹幕,看看陆穷奇,然后毫不犹豫地抱住了陆奶猫。

开玩笑!粉丝有男朋友重要吗?!

那必须没有!

这个可是他的稀世珍宝,是他花了代价才抱到手的,不可能撒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唐薄鹤:你们想都不要想.jpg

陆穷奇直接吧唧了一口唐薄鹤,尾巴甩啊甩的,小模样很是嘚瑟。

弹幕:【……】

感觉像是被塞了一嘴狗粮。

弹幕:噎得说不出话.jpg

唐薄鹤抱着奶猫疑惑,“怎么突然不喜欢他了?我记得你们以前很喜欢的啊?”

【他抢我男人】

【抢我对象】

【抢我儿子】

【总结一下,不是好东西】

陆穷奇第一反应:???!

我不是!我没有!

你不要瞎讲!会死猫的!!

然后反应过来了:对,是我。

全我干的。

陆穷奇:“喵。”一爪子排在了弹幕上。

唐薄鹤刚刚趁机看了眼对朱隐的介绍,听到动静抬起头看了陆穷奇一眼,点头,“嗯,都是你。”

弹幕再次被噎的说不话。

怎么回事????!

【嘤嘤嘤,以后我儿子就是别猫家的了】

【嘤嘤嘤,以后我老公就是别猫家的了】

【嘤嘤嘤,以后我对象就是别猫家的了】

【2333别猫家可还行】

【我不允许!!!不可以!!!(但是有点心动)】

【emmmm我也……】

【其实我……】

【不,不可以!!!姐妹们坚持住!!!】

唐薄鹤:“……”

————

唐薄鹤最后在弹幕热热闹闹的争论中结束了今天的直播,“然后,今天就这些啦。”

以往唐薄鹤还会磨蹭一会再关直播,但今天,唐薄鹤“emmm”了一会儿,丢下了两个字。

“告辞。”

粉丝:md。

————

唐薄鹤刚回到卧室关上门就被陆穷奇压在了门上,男人戏谑的话在耳边响起,“呦,这是谁家的小薄荷啊?”

唐薄鹤面色不改地转身推开陆穷奇,路过他的时候轻轻开口:“家猫家的。”

 

 

———

小剧场:

陆穷奇(耍帅):宝贝谁家的啊?

唐薄鹤(面色不改):一只姓陆的奶猫家的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醋了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