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你给我分享快乐!7

唐之衍觉得他的诅咒并没有解除。

这两天他的QQ一直在被各种非主流杀马特请求添加好友。

“叮。吻过烟的唇、苦涩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叮。仰角45℃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叮。……”

唐之衍:……

谁踏马害我。

出来挨打。

这厢,陆续泽看着自己的发小柳城星,眼睛里透露着不解和期待。

陆续泽语气诚恳,“为什么小朋友不加我?”

柳城星很是不信,“怎么可能,唐之衍艺术系出了名的好脾气,你手机拿来我看看。”

陆续泽把手机递了过去。

柳城星干净利索地点开了陆续泽的微信,照着唐之衍的微信号加了过去。

“你已添加了言之,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柳城星把手机递了回去,“看。简单得很。”

陆续泽:“???”

靠。陆续泽在心里暗骂,抢回手机,笑了笑,“谢了,兄弟。”

柳城星看着不知为何笑容里透着杀气的陆续泽,“……不敢当。”

送走了柳城星陆续泽点开了与唐之衍的聊天框,想了想打了句“你好。”

又觉得太生疏了,删了,又打字,“朋友,你今天过的好吗?”

想了想,还是不对。

陆续泽觉得,这个招呼尤为重要。

上了知乎,问,社交软件上用什么样打招呼的方式能吸引对?

回答:一般不打招呼。

陆续泽深深觉得这个软件委实是没啥用的。

删删改改,陆续泽凭借自己的认知,打下了一句他非常满意的话,“朋友,一起养生吗?我这里有上好的,自制养生茶。”

看,朋友,养生,多么明显,小朋友一定能认出我。

陆续泽自信地想着。

“叮。”

手机响了一下,发现是新加的计算机的陆续泽发来的消息。

“朋友,一起养生吗?我这里有上好的,自制养生茶。”

什么玩意啊。

现在推销这么猖狂了吗?都会冒充学生了。

还是个名人。

唐之衍干脆利落的删了这个这个号。

一点也不犹豫。

想了想又点开一个曾经加过的计算机的好友,把刚刚的聊天截图发了过去,并且好心问了一句,“你们系陆续泽被盗号了吧?”

“你问问他,这还能找回来吗。”

对方:?!!!!

何人如此大胆?!

一分钟。

两分钟。

唐之衍都没有回复。

陆续泽忍不住发了一个问号过去。

“言之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通过好友验证,才能聊天。”

???!!!!

陆续泽还没从惊讶中回神,却接到了一个电话。

还是他们班跟他玩的挺好的一个小弟。

“大哥!!!!!”小弟喊的撕心裂肺。

陆续泽到是毫不在乎,“诶诶诶,什么情况啊,这么紧张?”

“你微信号被盗了!!!”小弟喊到,“你等等,我给你发图!!!”

手机振动了一下,陆续泽点开一看。

“竟然有人敢盗你的微信,怕是不想活了!”

小弟气愤填膺。

陆续泽:“…………”

“喂?大哥?”小弟听着陆续泽半天没有动静,安慰道,“你先别生气,我们先把那个b找出来,黑了他!”

“哦,不是。”陆续泽一秒严肃,“这件事情我自己查,你们别管。”

我必不可能丢人。

陆续泽突然觉得有些凄凉。

到底是为什么?!!!!

啊!!!!

我甚至委屈的都快承受不起这个打击了。

晚上陆续泽依旧看起来奄奄的,陆母忍不住问了句,“泽泽啊,你今天怎么这么没精神啊?问题说出来,爸爸妈妈也可以帮你出出主意啊。是吧。”陆母给陆父使了一个眼神。

陆父点点头,“你说说看。”

“就……”陆续泽锤他丧气的讲了他加别人好有却被当做推销删了的事。

陆母勉强保持着笑容:“这……”

这丢人玩意。

陆母看向陆父。

陆父沉思了一会儿,“是那个小同学?长的很乖的那个?”

“嗯。”陆续泽点头。

陆父:“那没事了。反正你丢人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说罢,又跟陆母科普起自家儿子和唐之衍养生结拜的事情,末了,感叹了了一句,“说真的要不是我厚着脸皮站那,我们家这玩意儿可能就要被打了。”

“太丢人了。”

“明明你妈妈是个艺术家,我也是学文学的,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个木头儿子。”

“就是。”陆母附和,“你什么时候才能浪漫一点呢?”

“你要是学会了,还能单身到现在吗?”

眼见着话题就要偏离主题奔向“找对象”,陆续泽火速扒拉两口饭,“吃好了。谢谢爸爸妈妈。你们先吃,我等会洗碗。”

“诶,你……”

陆续泽成功逃离现场,避免了一次妈妈催你找对象的事件发生。

———

陆续泽:这委屈谁顶得住啊

唐之衍(关心):你们班陆续泽微信找回来了没啊

(莫得戏份)橘球球:喵嗷——

我我我我好想写一个打架贼厉害但是长相具有欺骗性的炮炮啊

我还想写一个拥有浪漫细胞的理科男喵喵

说起来晋江《我只喜欢你的人设》超级无敌好看!!!zzh我可以!!他们真的好浪漫!!书荒的可以去康康!不好看我倒立洗头!!!

(不过说起来我看的时间晚,说不定你们都看过了)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