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ing

无欲无求 丧心病狂

《鱼鱼跟猫猫》

#首先是这篇bl

#这次我换了个形式!再也不用怕我断更啦!

#小甜饼日常,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勉强算睡前小故事!希望你们的梦也是甜甜的

—————

1.

唐渔有一只猫猫祟祟的男朋友,叫陆渺。

唐渔一般喊他陆猫猫。

这节大课还没结束,他就在后门口看到了某个毛茸茸的脑袋了,一直在努力往里面偷看。

哦,唐渔想,还没找到自己男朋友。

下课的时候唐渔混在人群里走了前门。

陆渺还在等他。

这个不是,那个也不是。

唐渔看着陆渺逐渐变得焦急的动作,伸腿轻轻踢了一下这个憨憨,明知故问,“陆猫猫你在等谁啊。”

陆渺转身看着唐渔:“等鱼鱼!”

2.

唐渔是很爱吃甜食的,可是他牙不好,吃很甜的糖牙齿会很酸,所以陆渺对唐渔的糖控制的很严格。

“再吃一个。”

“不行,”陆猫猫板着脸,“吃多了牙疼。”

“这个糖不甜的!”鱼鱼据理力争。

“不行,”猫猫说,“但是晚上可以给你做糖醋排骨。”

3.

南方的冬天是很冷了,鱼鱼很怕冷,有男朋友之前他觉得自己一定能找到暖和的男朋友,让他没想到的是陆猫猫比他更怕冷。

重点是怕冷就算了,这位主子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别人被男朋友搂在怀里,而他搂着瑟瑟发抖的男朋友。

4.

陆猫猫的厨艺很好,做得一手好菜。

“因为鱼鱼胃口刁,所以得想办法让他多吃点。”

5.

鱼鱼不会做饭,但他会撒娇。

陆猫猫说,每次鱼鱼撒娇,他的心都化了。

6.

鱼鱼的母亲当然喜欢自家孩子。

陆猫猫的母亲也喜欢鱼鱼,因为鱼鱼软软的,还很乖。。

“明明是两家的故事,我却像个捡来的。”陆猫猫抱怨。

唐渔就揉揉他的头,“没事,我喜欢你。”

7.

唐鱼鱼跟陆猫猫从小一起长大,所以知道很对彼此的黑料。

比如陆猫猫小时候的女装片。

陆猫猫不止一次想要销毁这个照片,可是唐渔不让:“很可爱!”

陆猫猫就说,“我都没有你的。”

唐渔就给他穿了一次旗袍,被他摁着亲了半个小时。

8.

鱼鱼旗袍的照片陆猫猫很宝贝的,陆妈妈想看都不给看。

所以,陆猫猫挨了一顿来自妈妈的爱。

不行的,这是鱼鱼给我的礼物。

9.

唐渔知道这件事又好气又好笑,最后也只能抱住这明明护食成功还委屈巴巴的猫猫,“好啦,我最喜欢你了。”

10.

陆猫猫有个习惯就是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就硬要当天解决。

所以第一次做饭还选择做糖醋排骨的他,足足让唐渔旁观了一个小时。

“所以陆渺就很像猫啊,粘你的时候粘的紧,不粘你的时候你像个空气,”唐渔顿了顿,“我都很喜欢的。”

10.

唐渔的文科学的很好。

小时候的陆猫猫很偏科,特别是作文,基本每篇都跑题。

哪能怎办啊,对着偏科的陆猫猫唐渔只能一边叹气,一边给他仔细掰扯题目中的深意。

11.

虽然唐渔长得很乖很正经,但他本质还是个很骚的鱼。

陆渺虽然经常缠着鱼鱼要亲亲,可本质还是很害羞的一只猫。

所以告白的时候,是过年时唐渔挑着陆渺的下巴问他,“这只喵喵,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呀小鱼干管饱哦

陆渺脸红到耳朵,小小声:“要。”

唐渔故意逗他,“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陆渺就闭着眼睛超大声:“要的!”

结果一楼的唐妈妈听到了,问他,“渺渺想吃什么啊!”

陆渺就红着脸支支吾吾,说想吃樱桃。

唐渔看的乐不可支。

12.

唐渔有个炮萝id叫唐鱼鱼

陆渺有个喵萝id叫陆猫猫

本来唐渔想改名字的,陆渺凑过来兴致冲冲的说:“你叫星光熠熠我叫星光闪烁好不好?”

唐渔说你在这跟我演小马宝莉呢,所以改名的事情就这么搁置了。

评论(1)

热度(31)